VMWare ThinAPP

ThinApp 應用程式虛擬化

ThinApp 讓您在任何環境都能輕鬆執行舊版或是不相容的應用程式。

運用 ThinApp 進行應用程式虛擬化作業,並簡化應用程式交付與管理 ThinApp 可將應用程式與其底層作業系統隔離,以消弭應用程式衝突並簡化交付與管理作業,達到加速應用程式部署並簡化應用程式移轉的目的。

作業系統移轉要移轉舊版的 Windows 作業系統時,將 Internet Explorer 6 連同應用程式一起進行虛擬化處理,就能順利移轉仰賴 IE6 運作的舊版網頁型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隔離性
將應用程式彼此隔離開來,並將底層的作業系統隔離為單一可執行檔,以便輕鬆地獨立部署或是隨著 App Volumes 一起部署到諸多端點上,達到消弭應用程式衝突的目的。
伺服器整合
能讓多個應用程式與「沙箱化」使用者特定設定資料安全地駐留在相同的伺服器上。
桌面平台安全性
將 ThinApp 套件部署在「鎖定的」電腦上,這樣使用者無須犧牲安全性也能執行最常用的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行動化
將虛擬應用程式部署到 USB 隨身碟上並進行維護與更新,輕鬆取得出色的可攜性。

 

英豈科技提供完善的應用程式及虛擬桌面VDI及RDP虛擬桌面整合及數據中心建置服務,到每一個類型的客戶,從運輸業、零售商及製造業,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如果您的企業想知道怎麼規劃選擇適用的服務,歡迎致電 0800-899-580 ,我們將盡快安排專員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