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v / Emerson

SmartAisle 資訊中心整合

SmartAisle 解決方案是針對中小型機房推出的高效、便捷、快速、易維護的整合性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整合高效可靠的精密配電、溫濕度精密控制、資料採集交互設備,讓中小型企業的資料中心建設週期更短,可靠性更高,後期維護方便快速。

高度整合性方案,規劃設計快,建設交付快,管理維護簡易 支持2N系統,提供高可用供電系統,可實現在線維護或擴充 風格統一,無縫整合,節能環保 客製化設計,完美配合其應用環境 解決高熱密度機櫃難題

SmartAisle

SmartAisle 2 模組化資料中心是 Vertiv 基於"1-DNA”理念推出的全新一代資料中心基礎設施解決方案。SmartAisle2融合了Vertiv 同一平台上研發的機櫃子系統、供配 電子系統、製冷子系統、綜合饰線及動環監控子系統等,支持各種資料中心場景。

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為IT設備提供承載、供電、製冷等功能,基礎設施的可用性對資料中心的正常運行至關重要。Vertiv 推出的SmartAisle2是基於“1-DNA”理念設計,無論硬體還是軟體都是業內頂尖產品,在保證資料中心基礎設施可用性基礎上滿足了外觀、介面、協定等設計的一致性,使資料中心基礎設施更加靈活,基礎設施部署速度快、擴充方便。故障回應更加即時,使用者一個電話就可以解決產品的所有問題,解決用戶後顧之憂。


英豈科技提供APC、Vertiv、台達電等綠色高效電力及機房解決方案,從大型零售商、製造業、運輸業,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如果您的企業想知道怎麼規劃選擇適用的系統,請撥免費客戶專線 0800-899-580與英豈科技連絡, 我們將盡快的安排服務專員與您聯絡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