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do EDR 端點防護

COMODO YQI TECH 服務供應商
COMPDO AEP 解決 EDR 的不足

涵蓋您企業所有設備與網路的防護 不能僅僅只是防毒

隨著筆電、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設備的激增,遺失或被盜的設備數量也急劇增加。這些事件可能會導致辦公的企業敏感資料大量失竊。企業必須防止任何使用者活動與任何端點裝置所帶來的資安漏洞。這種保護企業端點的過程稱為端點防護。
 

管理看不見的危機

獨家專利端點沙箱(Auto Containment)隔離技術 自動控制未知程式執行搭配雲端智慧AI分析讓風險管理視覺化

 

 管理潛伏的威脅

視覺化管理讓您輕鬆掌握潛伏企業內部APT攻擊

阻擋ZERO-DAY攻擊

採用獨家端點沙箱隔離100%阻擋零時差攻擊

自動分析未知程序

自動AI分析,具保護能力,減少人為操作風險

減少企業安全投資

採用科摩多安全管理,降低企業安全管理支出

病毒防護是端點安全性的組件之一。端點安全是一個更廣泛的概念,不僅包括防病毒軟件,還包括許多安全工具(例如防火牆,HIPS系統,白名單工具,補丁和日誌記錄/監視工具等),用於保護企業的各種端點,防止任何端點所帶來的資安漏洞。   
更準確地說,端點防護採用伺服器 / 客戶端模式來保護企業的各個端點。透過代理程式雲端中控台來呈現所端點資訊與活動,例如設備的健康狀況,用戶身份驗證/授權等,從而確保端點安全。   
防毒通常只是一個程式,負責掃描、檢測和清除病毒、惡意、廣告、間諜、勒索軟體和其他此類惡意軟體。簡而言之,防毒軟體是阻擋已知的惡意程式,而端點防護則是提供全面的資安漏洞服務。

而 Comodo AEP 扮演的是類似一個所有所有行為的守門員角色,不只是防毒,更讓所有非規範內的動作停止,進而完成防止駭客進行破壞及加密勒索行為

ZERO-TRUST機制

Comodo AEP 提供的安全架構是端點最終防線 保護端點免受未知威脅,而不會影響用戶的工作效率 結合機器學習與資安專家分析,於45秒內取得未知程式之信任狀態 在AEP保護下,端點操作者毫無影響,正常運行

毫不妥協的 CONTAINMENT

Comodo AEP 擁有的專利技術,提供端點最終防線允許未知程式在端點上安全運行,而不會對關鍵組件進行串改 虛擬化所有未知文件,在 CONTAINMENT 運行 既便未知文件處於Valkyrie雲端分析狀態也可在CONTAINMENT運行,讓使用者享受安全無虞的工作環境

任何程式都需要驗證

Comodo AEP 擁有的45秒判決引擎 所有未知都被分類 95%的未知文件會在45秒內取得判決!5%的未知文件將於4個小時內到達資安專家手中進行分析 資安專家要求對更複雜的威脅進行分析,並於最多4小時內做出結論 Valkyrie判定引擎會為所有AEP客戶提供全面文件信任判定

為甚麼選擇我們的進階端點防護

當未知程式(潛在的惡意威脅)嘗試在端點上執行時,該文件將立即被以下文件封裝於Comodo AEP 自動沙箱技術, 而用戶可以立即打開文件並運行下載的腳本和可執行文件。

最完善的進階端點防護

當端點運行未知文件時,端點立即於雲端對未知文件進行分析,於分析過程中,Comodo AEP & ITSM 透過沙箱的技術不會影響用戶操作。

Manage unknow is one way of Security

駭客攻擊手法日新月異,過去的安全大多採用防堵的方式,在互連網時代,企業必須重新檢視與簡化的安全防禦工事,透由建構系統安全監控中心,就如同過去建立網路安全監控中心一樣,全面監控系統活動,有效掌握系統執行的程式,監控所有未知程式,才能確保系統不因執行未知程式(惡意程式)而遭破壞,透過視覺化的系統安全管理中心,統一訂定的安全政策,並落實執行安全政策,進而達到企業安全目的。 從今天起,您可以透由建立系統安全管理中心,自動分類系統中的所有系統中的執行程式,程式可分為信任的、惡意的及未知的,主動攔截惡意的,自動隔離未知的,才能確保系統安全,主動式的企業安全管理,您有更好的選擇-科摩多系統安全管理平台。


英豈科技提供完善的 Comodo AEP & ITSM 資安整合建置服務,適合每一個產業類型的客戶,從運輸業、零售商及製造業,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我們是相當具專業的Comodo 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如果您的企業想知道怎麼規劃選擇適用的服務,歡迎致電至英豈科技 0800-899-580 ,我們將盡快安排專員與您聯絡!及回應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