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Hypervisor

針對您的所有資料中心工作負載優化的伺服器虛擬化.

Citrix Hypervisor 是業界領先的平臺,實現了經濟高效的桌面、伺服器和雲虛擬化基礎結構。 Citrix Hypervisor 支援任意規模或類型的組織整合計算資源,以及將計算資源轉換為虛擬工作負載,從而滿足現今數據中心的要求。 同時可以確保將工作負載無縫移動到雲中。

資料中心工作負載優化

綜合伺服器虛擬化平臺,帶內置的企業級功能,能夠輕鬆處理不同的工作負載類型、混合作業系統和存儲或網路配置。對於要求極其嚴格的應用及桌面虛擬化使用案例,其行業領先的可擴展性和負載性能可以滿足大型 Citrix Virtual Apps 和 Desktops 部署的要求。IT 將獲得 Citrix Hypervisor 獨有功能的好處,如 NVIDIA 和 Intel 的增強虛擬化圖形,以及 Direct Inspect API 的增強工作負載安全性,所有這些都會降低虛擬基礎架構成本和複雜度。


Citrix Hypervisor 允許 IT 整合並包含大量資料中心伺服器。這會增加現有硬體資源的整體利用率,同時降低基礎架構總體擁有成本。管理員可以最大程度提升基礎架構的效率,消除計畫的中斷並將未計畫的中斷降低到最低程度。Citrix Hypervisor 的綜合伺服器整合和包含還能實現 CPU 核心、主機 RAM、VM RAM 和每 VM 虛擬磁片在性能和容量方面的大幅提升,以及與 Microsoft Windows Update Services 集成,實現自動 Windows VM 驅動程式更新。

Citrix Hypervisor提供高性能增強型 3D 圖形支援,並具有廣泛的 GPU 直通和虛擬化 GPU 供應商選項。僅 Citrix Hypervisor 包含對 Intel 的 Virtual Graphics Technology (GVT-g) 的支持,這是嵌入 CPU 的 GPU,無需額外硬體即可促進增強的圖形工作負載。對 NVIDIA GRID vGPU 的支援已擴展到 Linux 圖形應用和桌面。通過集成最新的 NVIDIA GRID Maxwell-gen 硬體,現已將每個主機的 vGPU 會話增加到 128 個。

使用 Hypervisor Introspection,保護您的虛擬基礎架構免受高級攻擊和零日漏洞的威脅。 借助行業領先的即時補丁功能,減少運營開銷並縮短停機時間。作為首款支援所有3大GPU供應商虛擬化產品的虛擬機器管理程式,提供了多種選擇:NVIDIA 虛擬 GPU、AMD MxGPU 和 Intel GVT-g。


與 Citrix Virtual Apps 和 Desktops 的強大集成和協調確保您可以充分利用僅在 Citrix Hypervisor 中可用的獨特應用和桌面性能集成。這種擴展集成提供了: • 產品發佈和產品生命週期日期調整,包括具有 5 年主流支援的長期服務版本 (LTSR)。 • PVS 加速器和 MCS 加速器等獨特功能。 • 所有客戶,包括 Citrix Cloud 服務的客戶在內,均有權使用 Citrix Hypervisor Premium。 • 與 Citrix Director 的強大集成為日常管理提供了單一虛擬管理平臺,並且能夠在 Citrix Director 中查看虛擬機器控制台,輕鬆進行故障排除。

Citrix Hypervisor 的主要功能包括: 
1. 將多個虛擬機 (VM) 整合到一個物理伺服器中
2. 降低要管理的獨立磁碟映像的數量
3. 允許與現有網路連接和存儲基礎結構輕鬆集成
4. 允許您在 Citrix Hypervisor 主機之間即時遷移 VM,在確保零停機時間的情況下安排維護工作
5. 使用高可用性功能配置相應的策略(當一台伺服器出現故障時在另一台伺服器上重新啟動 VM),從而確保 VM 的可用性
6. 提高 VM 映射的可移植性,因為一個 VM 映射將在一系列部署基礎結構中運行


英豈科技提供 Citrix Hypervisor 等虛擬應用產品解決方案,從大型零售商、製造業、運輸業,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如果您的企業想知道怎麼規劃選擇適用的系統,請撥免費客戶專線 0800-899-580 與英豈科技連絡, 或是在線上留言,我們將盡快的安排服務專員與您聯絡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