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式解決方案

超融合基礎架構(HCI)

「超融合基礎架構」是「超融合」與「基礎架構」等單詞結合而成的現今IT流行名詞。 設備預先整合儲存、網路、運算等三大元件的超融合架構,儼然成為現今企業建構新世代資訊平台的首選。

HCI 超融合基礎架構(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重新定義與設計了存儲、虛擬機管理程式、並簡化了虛擬化上的運算與存儲統合


超融合基礎架構能提供資料中心在可用性及可靠性上的需要,而且整個系統能被集中管理,所有對裝置硬體的管理工作均可透過單一軟體介面完成。超融合基礎架構則是將伺服器與儲存及網路通訊整合在一個單元機箱爲來提供服務。換言之,在超融合基礎架構中,不需要專用的儲存子系統(如磁碟陣列)。

超融合基礎架構跳脫了一個只是打包在一起的系統,而是進化成一個運行在現成x86伺服器上的軟體定義運行環境。它的架構由一致的安裝了本地儲存裝置的x86伺服器所組成,所有資源的調派均不涉及底層實體硬體的組態設定,而是以虛擬機爲核心,以單一的軟體定義方式來規畫底層硬體,然後向用戶交付需要的資源,因而具備了管理簡單、類似積木堆疊方式彈性擴充等特性;而藉由叢集架構還可容忍部份節點故障,並迅速地調整組態,讓資訊中心能更有效率並且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在桌面虛擬化(VDI),及多資料庫高可靠性服務 (Data Base HA),企業混合雲,及多點辦公室整合,HCI 都可從容應付。除了整合了3層式架構中,可能碰到的傳輸瓶頸及整合問題,更整合了存儲的管理及應用。在企業成長中,HCI 更是提供平行與垂直的擴充,擁有更大得成長空間。你只需要專注在企業業務成長,其他的資訊支援,就交給我們吧!!


英豈科技提供了 VMWare 及 NUTANIX 等 HCI 產品解決方案,從大型零售商、製造業、運輸業,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如果您的企業想知道怎麼規劃選擇適用的系統,請撥免費客戶專線 0800-899-580 與英豈科技連絡, 我們將盡快的安排服務專員與您聯絡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