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Horizon

VMWARE VDI Horizon 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虛擬化

VMWarer VDI 協助企業輕鬆邁向行動化雲端時代。透過跨虛擬化資料中心、 虛擬機和實體裝置的數位工作區,安全地為使用者 提供及管理 Windows 或 Linux 桌面平台、應用程 式和線上服務。不論地點、媒體與連線方式為何, 皆能提供一貫的絕佳使用者經驗,進而提高職場生產力。 VMware Horizon Solution 已超越 VDI 的範疇,能讓使 用者自任何地點、透過任何裝置來集中並安全地存取所有桌面平台、應用程式和線上服務。VMWare VDI 可讓 IT 部門運用封閉式迴圈管理和自動化功能 的優勢,能以使用者期望的速度,提供與保護他們想要的一切 Windows 或 Linux 桌面平台及線上資源,同時符合企業所需及業務使用者要求的效率。 

VMWare Horizon VDI 解決方案
VMWare VDI Horizon 解決方案,特別適合在下列情境中應用:
  • VDI 虛擬桌面基礎架構為遠距工作帶來許多效益,新的業務,甚至新的應用程式進行整合,不需再至辦公室臨場處理
  • 高效的遠端加密連線作業,在一個隔離獨立的無干擾狀態環境下,端點裝置上不會留下任何資料,而桌面與應用程式也都由資料中心來管控,因此能維持絕對的安全。
  • 虛擬桌面支援在32或64位元環境下執行,使系統管理員能繼續支援無法更新或替換的的應用程式。
  • 高機密敏感作業,VMWare Horizon 全新 VDI 技術能讓企業將虛擬桌面完全集中管理,集中備份,進而創造出一種完全不在端點裝置上儲存任何資料的全新安全模式。不用再費心投資檔案加密問題。
  • 駐外或移動使用者眾多,維護系統不易,採用VDI解決方案,只需要維護中央VDI主機,集中管理各台電腦的系統及個人資料,輕鬆解決企業管理眾多電腦的因擾。
  • 企業如有繪圖或CAD/CAN工作站的業務需求,或是軟體授權輪替上線管理問題,使用 VMWare Horizon VDI 解決方案,能快速降低工作站硬體投資困擾及軟體授權零活應用的彈性配置

VMware Horizon VDI 有最出色的行動化和雲端功能為其後盾,可為內部部署虛擬桌面 和應用程式提供更上一層樓的簡便性、安全性、速度和規模,並享有 VDI 雲端般的經濟效益及擴充彈性。

  • VMWare Horizon 簡化企業內部部署、採用更靈活的設定環境的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管理與 VDI 交付作業。
  • VDI 將靜態桌面平台轉變成可隨選交付的安全數位工作區。透過單一 VDI 和應用程式虛擬平台佈建虛擬或遠端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以簡化管理並輕鬆授權終端使用者
  • 投資 VDI 虛擬桌面解決方案大幅提高投資報酬率 (ROI),提高VDI 效益透過虛擬儲存裝置、虛擬運算與虛擬網路,動態地配置資源,從而簡化管理並降低成本。
  • VDI 能透過單一平台讓您將虛擬化從資料中心延伸到裝置上,減少日常營運成本保護資料安全並簡化合規
  • VMWare VDI 透過可動態適應終端使用者運算環境的原則,整合終端使用者運算資源的控制、交付與保護。運用虛擬網路,簡化資料中心基礎架構和工作負載,並以動態方式加以保護。
  • Horizon 充分利用現代桌面平台和應用程式交付架構,此架構能透過真正的無狀態桌面平台在數秒鐘內交付桌面平台、減少儲和營運成本,並確保順利封裝和安裝應用程式。
  • 真正的 SSO – 簡化VDI端對端的登入體驗。先前,當使用者透過 VMware Identity Manager™ 登入和驗證時,系統會顯示第二個登入畫面,要求他們使用自身的 AD 憑證來存取 Windows 桌面平台。真正的 SSO 可透過使用期極短的 Horizon 虛擬 憑證,讓已透過 VMware Identity Manager 完成驗證的使用者順暢跳過第二項登 入要求,以實現免密碼的 Windows 登入程序,透過安全、簡化且更快速的整體體 驗,讓使用者立即直達 VDI 桌面平台。
  • 簡化VDI內部的部署與雲端環境的管理作業VMWare  Horizon方案是唯一選項

英豈科技提供完善的 VDI 及 RDP 虛擬桌面整合及數據中心建置服務,到每一個類型的客戶,及總數超過 1000 個端點使用者部署案例,從運輸業、零售商及製造業,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如果您的企業想知道怎麼規劃選擇適用的服務,歡迎致電 0800-899-580 ,我們將盡快安排專員與您聯絡!